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动态 
 学术资讯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17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初遇回龙
2017-07-12 09:22  

    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化学化工学院团委2017年大学生志愿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于7月10日正式拉开帷幕,由30名大学生志愿者组成的中心实践队将赴德庆县回龙镇开展为期五天的文化、科技、卫生下乡活动。

    10日清晨,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振治,辅导员胥家桢、赵军南、黄玉梅等几位老师为志愿者们送行,辅导员李进华作为带队老师随队指导此次活动。出发前,蔡振治副书记勉励同学们要将青年的激情与城市的科技、文化、卫生知识带到当地,在志愿服务的同时潜心调研民情,增长见闻,用自己的真才实学助推新农村文化建设。同时强调要尊重当地的文化习俗,在不影响村民生产生活的条件下开展实践活动。

党委书记蔡振治为出征队员送行

 

中心队队员在回龙镇做调研前期访谈

 

当地小学生积极报名夏令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