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动态 
 学术资讯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17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出彩夏令营
2017-07-12 09:33  

    7月11日上午,回龙镇71名小学生和学院中心队全体志愿者们在回龙镇文化站举行“出彩人生”夏令营开营仪式。

    随后,各志愿者小组相继和小朋友们一起开展文明礼仪课堂和感恩系列轻黏土手工活动,通过礼仪互动、情景模拟等模式教育小学员们“不学礼,无立人”的道理;在手工课堂上,小学员们表现尤其活跃,他们通过手中的黏土将各自的奇思妙想表现出来,作品艳丽明快、色彩缤纷。

    与此同时,调研工作也在继续。志愿者们针对“农村基础教育现况”、“农村居民食品安全意识”、“ 农村儿童安全问题现状”等课题进行了外出调研,走街串巷、到访农户,得到了村民的积极响应和认可。

夏令营活动现场

                        夏令营活动现场

社会实践调研

                        走访农户现场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