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动态 
 学术资讯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17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蔡书记慰问
2017-07-14 16:45  

本网讯(记者 李小芬 摄影 李梓筠)13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蔡振治来到回龙镇亲切探访与慰问“三下乡”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在辅导员赵军南老师的带领下,蔡书记先来到志愿者的驻扎地——回龙镇中心小学,查看了下乡队伍的住宿环境和用餐地点,与负责人详细了解情况,感谢回龙镇中心小学对我院学生本次下乡活动中给予支持与帮助的感激;蔡书记还走进“夏令营”活动课堂,和志愿者们一同感受浓烈的课堂氛围。蔡书记对此次三下乡现阶段取得的效果予以肯定,并要求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保持热情,坚持完成任务。

    今日的夏令营课程主要有化学知识与实验操作和急救知识培训。志愿者队员将生活中的化学小知识与伤口应急处理方法传授给学员,让学员们将所学的知识充分应用于生活。还教学员动手做一些简单的实验操作,开拓视野,增长见识。

    社会实践活动的另外两组队员分头进入镇中,进行红色足迹的视频拍摄与奖助贷宣传,走访退役红军,倾听那些光辉的抗战往事;入户宣传学生资助政策,鼓励家庭困难的学生坚持读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