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动态 
 学术资讯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起点 新征程 环化学院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7-09-22 12:06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网讯)9月20日晚19:30,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17新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郝向英、党委书记李湘、副院长吴贤格、党委副书记梁标等学院领导及各系室主任、教授、博士教师代表出席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标主持。

    典礼上,郝向英院长从学院的师资力量、机构设置、教学管理、教学成果等方面向2017级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雄厚、专业特色鲜明、就业前景广阔,郝院长铿锵有力、声情并茂的致辞犹如强心剂注入217名新生心间。她希望同学们在迈入大学校门后要尽快地适应环境和跟上新的学习节奏及掌握新的学习方法,培养创新精神,争做时代排头兵;确立目标,做好职业规划,不虚度大学时光;学会与他人相处并保持良好的关系,为未来的合作打下基础。随后学院副院长吴贤格就“基本理论+实践”的学科培养方案进行解析,让新生明确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鼓励同学们从容地学习,向成为应用型高素质人才的目标不断迈进。

    2014级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学生会负责人于亮同学在典礼中代表师兄师姐欢迎所有加入环化大家庭的新同学;2017级化学专业朱宝莹作为新生代表向大家表明自己的目标和决心,以及对自己的要求和对未来精彩大学生活的期待。

    新的学年,新的开始。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发扬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的优良学风,贯彻“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肇庆学院人精神,推动我校向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发展做出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标同志主持开学典礼

        学院院长郝向英同志致词并作校史、院史教育

         学院副院长吴贤格同志作主题报告

        学院学生会主席于亮同学代表在校生欢迎新同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