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动态 
 学术资讯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筹备全面到位,大赛进入倒计时
2017-10-21 09:04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本网讯】1020日,第五届广东省本科高校化学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筹备工作全面到位。下午,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惠州学院、岭南学院、韶关学院、嘉应学院、韩山师院和肇庆学院等九所参赛院校的指导老师和学生陆续到校报到,进行赛前的实验准备、场地测试和熟悉比赛流程等准备工作。为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原则,这次竞赛的出场顺序由各校选手亲自抽签决定。同时,为了教学技能大赛更加公平有序地进行,现场抽签决定了大赛的督导,分别由广州大学和韩山师范学院的带队老师担任。

为了提高本次教学技能大赛的赛事水准,大赛组委会郝向英、李湘等领导与大赛评委专家在理工楼218会议室召开第五届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化学组”评审专家预备会议。会上,所有评委热烈讨论了比赛流程的细节,提出各自对评审标准的建议,细致严谨地对大赛规程作了进一步完善,相信在参赛团队、评委专家及组委会共同努力下大赛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祝愿所有参赛选手在大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赛出友谊,取得优异的成绩。(撰稿:郑晓琳 摄影:戚泽宇 编辑:姚艳)

 

组委会志愿者认真准备工作

参赛院校选手报到现场

参赛选手抽签出场顺序

评审专家赛前预备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