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动态 
 学术资讯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各方齐心协力,省赛如期开幕
2017-10-23 09:10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本网讯】1021日上午8点,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广东省本科高校化学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肇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101室拉开帷幕。大赛开幕式由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湘主持。

首先,介绍了与会的大赛评委、组委会领导及赛事督导,本次大赛的评委由石光老师、刘平老师、荣晶老师、王东辉老师、刘凯钊老师、司徒华老师、卢名远老师、林波老师担任;组委会领导由郝向英老师、李湘老师、吴贤格老师、梁标老师组成;赛事督导由广州大学的陈博老师、韩山师范学院的林曼斌老师担任。

紧接着是专业赛事组委会负责人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郝向英老师致辞。她对各兄弟院校大力支持本次大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的介绍了肇庆学院及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郝院长对本次参赛院校做出承诺,保证大赛严格执行既定规程,在公平公正的准则下开展竞赛,并祝愿所有参赛选手赛出水平、取得佳绩。

最后,李湘书记宣布了大赛的有关事项及纪律要求,以确保大赛顺利进行和圆满成功。

开幕式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正赛开始的号角正式吹响。

(撰稿:郑晓琳,摄影:戚泽宇,编辑:姚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