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动态 
 学术资讯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东省第五届本科高校(化学组)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肇庆学院胜利闭幕
2017-10-25 10:20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本网讯】 1022日,由我院承办的第五届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化学组)闭幕式在教师发展中心101隆重举行。组委会荣幸邀请到包括师范类领军高校华南师范大学化学与环境学院副院长石光教授、省内市县化学教学资深一线的教研员或教师刘平、荣晶、王东辉、刘凯钊、司徒华、卢名远、林波等8位老师担任评委。参加大赛的选手共23名,他们分别来自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广东第二师范学院、韩山师范学院、惠州学院、嘉应学院、岭南师范学院、韶关学院、肇庆学院。

闭幕式上,首先由化学组组委会负责人、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郝向英致辞,她代表大赛组委会对所有的兄弟院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校能够对本次大赛的不足之处做出指导,各院校以后能够和我校有更多更广泛交流,促进共同进步。

随后,大赛督导林曼斌老师对这一天半的大赛组织工作做了总结,并为比赛规则的制定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同时,他对各位评委老师的认真严谨工作和承办方为本次大赛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大赛评委组组长刘平老师作了发言,他主要针对本次参赛选手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例如比赛的教学流程要有时间说明,教学流程图要规范,授课后要有当堂知识的反馈练习,章节的重点要突出和难点要突破;认为选手即席演讲方面的演讲要有辩证的思维,理性的对待问题。他表示本次大赛能圆满结束,离不开评委老师、督导的努力;离不开选手的认真准备;也离不开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最后,由大赛评委组组长刘平宣布了比赛成绩。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为期一天半的比赛圆满落幕。(记者:林洁莹,摄影:戚泽宇,编辑:姚艳)

                大赛组委会领导与评委专家合影

                 领导、专家与部分参赛选手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