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动态 
 学术资讯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实施“走出去”推荐措施--开展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2017-11-15 17:42  

    2017年11月14日,我院为满足企业用人要求,给学生提供更广泛的就业机会和专业实习机会在副院长吴贤格的带领下,2014级环境工程专业31名毕业生赴广东益康生环保公司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并参加招聘面试。

    广东益康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是温氏系(温氏股份,股票代码300498)筠诚控股下属子公司,公司承建了300多家猪场废水处理系统示范项目,为全国近300个无害化处理中心提供设备和技术支持,承担了国家“动物尸体无害化处理试验工程建设项目”。

    在供需见面会后,我院与“益康生”公司签订“校企专业实习教学与就业见习基地建设协议书”,共同培养富有创新意识、实践能力较强的应用型人才。

参观互联网指挥中心

实地参观污水处理

招聘宣讲会

面试

合作签约仪式

    本次参加面试的32名毕业学生,不仅得到一次就业的机会,也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更为将来的就业积累了经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