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机构设置 
 入党指南 
 理论学习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关于报送2016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名单的通知
2016-10-14 15:16  

各团支部:

    学校党校拟定于10月下旬举办2016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参加培训的学员必须是拟于近期吸收入党的发展对象。各团支部要按照发展党员工作“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认真做好学员的选拔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员工作细则》的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各团支部建设实际情况,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的推选程序如下:

    1、团支部书记将本班未上过党课的所有入党积极分子按综合测评排名(上学年)等信息填入附表1,备注补考是否通过或英语挂科四级是否通过。

    2、由入党积极分子本人填写附表2。

    3、我院党建小组将根据上述资料推选出参加党课培训班人选。

    上述资料请于10月14日(周五)前报送学院党建工作小组,以便对培训班作出具体的安排。

    联系人:蔡铠涵 ,联系电话:18818429119。

 

 

                                 肇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党建工作小组

                                          2016年10月11日

附件【化学化工学院2关于报送2016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名单的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