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学生工作
 最新通知 
 规章制度 
 奖贷助勤 
 特色活动 
 榜样学习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特色活动>>正文
 
 
第四届五四之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2017-05-31 15:13  

    本网讯(记者 周东琳  摄影 文敏娜)为激励我院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并弘扬“爱国、进步、明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导我院学生树立远大的理想。我院团委宣传部开展以“五四之星,星耀中华”为主题的第四届五四之星评选活动。5月18日在理工楼一楼大厅进行五四之星颁奖环节。辅导员胥家桢作为颁奖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初赛和决赛两轮进行。初赛由共青团肇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对参赛选手进行评选,确认“五四之星”提名候选人14人;决赛为将选出的候选人进行微信投票,每个项目的候选人得票数占总评的30%,评选细则所得分数占70%。根据各个项目的评选细则及微信投票,计算每个候选人的得分,最终确定了我院的体育之星,新锐写手,才艺达人,翰墨之星,学习先锋,志愿青年,技能之星。

附:五四之星获得者名单

体育之星

14环境工程黎秀云

新锐写手

15环境工程2班李婷婷

才艺达人

14环境工程徐菲

翰墨之星

14精细化工1班陈耿鑫

学习先锋

14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张玉旋

志愿青年

15制药2班麦梓玲

技能之星

14化学张伟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