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动态 
 学术资讯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置会
2022-04-28 15:33  

2022年4月27日下午3点,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理工大楼218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原行副书记主持,郝向英院长做动员发言。

首先杨原行副书记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召开全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全国毕业生就业在疫情形势下的严峻形势;对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状和毕业生调查问卷结果作了分析。最后对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学工干部、班主任要利用各种场合对毕业生面对面地深入做思想工作,了解毕业生的想法、就业意向和就业状况,想尽一切办法促进就业,完成学校下达的就业任务。

郝向英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全国2022届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1076万人,这是高校毕业生规模首次超千万,就业形势严峻复杂。毕业生就业是关系到毕业生前途和专业发展的重要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全体老师都要参与其中,通过不同渠道访企拓岗,精准地为毕业生推送就业信息。 同时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督促学生尽早尽快就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