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机构设置 
 入党指南 
 理论学习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环化学院师生代表集中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2021-10-09 15:34  

2021年10月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代表通过央视网直播平台集中收看了此次大会,共同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内容,积极响应主席号召,“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居安思危,保持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勇于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以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意志品质,坚决战胜任何有可能阻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的重大风险挑战,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

纪念大会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湘同志要求各师生党支部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编辑、摄影:胥家桢;审核:杨原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