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动态 
 学术资讯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环境工程专业Capstone课程综合设计答辩会
2018-05-11 11:50  

5月5日,2015级环境工程专业Capstone课程设计答辩会在理工楼仿真实验室(综合设计实验室)104举办。参加此次答辩会的有肇庆市环境保护局杨平高工、肇庆市肇水污水处理有限公司钟桂祥高工、广东五色时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吕健总经理、环境工程系戴敏老师、刘沙沙老师以及2015级环境工程专业的学生。会议由副院长吴贤格授主持。

参加答辩的同学进行了充分的准备,迎接这次极具实战性和挑战性的“考试”。各组同学派代表上台详细阐述自己的课程设计,专家和老师们则针对其设计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各组同学现场回答,并对同学们的课程设计进行了精辟的点评,指出设计中的闪光点和不足。这样零距离的问答,一方面考察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另一方面考察了同学们对设计流程的熟悉程度及应变能力。Capstone课程设计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不仅学生可以从答辩专家和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而且答辩老师也可以实时掌握学生的专业水平。同时,课程设计答辩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雄心、勇气、才能、智慧、风度和口才的好时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