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动态 
 学术资讯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环境工程专业认证专家咨询会
2018-05-11 11:54  

2018年5月5日上午,由教务处和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共同举办的环境工程IEET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咨询委员会暨工作进展汇报会议在学院218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郝向英、教务处副处长李妍、吴贤格副院长、副书记梁标出席了会议,环境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吴贤格副院长主持。

会上,郝向英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向专家们介绍了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希望受邀专家和校友本着帮助学院更好更快发展找问题、找短板、提建议,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教务处李妍副处长对中山大学夏北成为组长的环境工程IEET工程教育认证咨询委员会专家的莅临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指出专业认证是学校的重点工作,是提高省市共建环境工程重点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也希望与会专家学者给予学校学院的支持和帮助。

接着,学院副院长吴贤格向专家汇报了环境工程专业建设和认证工作推进情况。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肇庆市环保局、肇庆市肇水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咨询委员会专家,分别就学院的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培养方案的进一步优化和对如何加强人才培养的持续改进工程提出了详细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咨询会,为环境工程专业的下一步的专业认证工作指明了方向和道路,为提高环境工程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撰稿:谢春生,审稿:梁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