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动态 
 学术资讯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落实教学主体责任,严格教材审查把关
2018-04-28 11:01 xujiazhen 

    2018年4月25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教材选订审查工作会在理工楼21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湘、副院长吴贤格组织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各教学系主任、专任教师代表、党委委员、纪检小组成员等开展评议审查工作。会议由李湘书记主持。

    首先,由吴贤格副院长介绍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教材选用工作情况,要求各教学系要根据新修订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等选用能反映本学科国内外科学研究和教学研究的先进成果,正确阐述本学科的科学理论,完整表达课程的专业教材,所选教材应由普遍认可的权威教材征订目录所收录。随后,各教学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对相关专业教材的选用情况进行了陈述说明,并由教学工作委员会集体审议,拟定初步教材选订意见,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

    最后,李湘书记肯定了各教学系在教材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提出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要进一步完善教材选用标准和选用程序,要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政策要求选用教材,加大国家级规划教材的选用比例,坚决杜绝各类非法、劣质教材进入课堂。(撰稿、摄影:胥家桢;审稿:梁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