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各系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各系简介>>化学系
 
 

化学系是肇庆学院最早创建的理科院系之一,化学专业始建于19722002年开始招收化学专业本科生,化学专业为广东省特色专业,化学学科为校级攀登学科,拥有省级基础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5年肇庆学院各专业评估排名第一经过几十年的建设,化学专业逐步形成了重师德、强技能、深融合的专业特色,目前,化学专业正在申请教育部中学教育第二级的师范类化学专业认证教育部专家即将进校阶段,以期提升专业质量。

化学拥有一支结构合理、师资力量雄厚的教师队伍,专任教师数量结构能够适应本专业教学和发展的需要。现有专任教师17,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4。具有博士学位教师14人,硕士生导师6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1人、广东省教学名师1人、省级“千百十”工程培养对象1人,并外聘16位中学一线兼职教师。目前,化学系师资队伍已经形成一支老中青结合、学历和知识结构合理的教学团队。

经过50多年的建设,化学(师范)专业逐步形成了“重师德、强技能、深融合”的专业特色,通过教育部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建立了328个实习基地。

 

 

 

化学系教师情况一览表

姓名

学历

职称,职务

 

姓名

学历

职称,职务

郝向英

博士

教授,院长

 

王赵志

硕士

副教授

吴燕妮

博士

教授,副院长

 

吴志坚

学士

讲师

曾达峯

博士

副教授

 

杨海贵

学士

高级实验师

胡鹏

博士

讲师,副系主任

 

唐青

博士

讲师

李志伟

博士

副教授

 

陈莲芬

博士

讲师

张明

博士

副教授

 

李国盛

博士

讲师

吴文胜

博士

副教授

 

康健

博士

讲师

王永利

博士

教授,系主任

 

刘平

学士

中教正高级

 注:点击教师名字,将显示简介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