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动态 
 学术资讯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共商新专业规划建设,助力共建学科发展
2018-05-11 11:48  

为推进环境工程系新专业的规划建设,5月8日上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环境工程系在学院21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专业建设研讨会。环境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吴贤格副院长主持。

会上,戴敏博士以PPT形式就前期拟申报新专业的调研情况进行汇报,详细比较了资源环境科学、给水排水工程等着专业的开设情况、人才培养的要求、招生和就业等情况,她结合环境工程系现有师资力量、实验室情况、实践基地情况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改进方案。随后,与会教师分别对新专业建设申报提出了个人看法。最后,吴贤格副院长结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实际情况,对环境工程系新专业规划建设进行了全面的指导,明确指出要按照新工科理念和工程认证标准进行建设,要结合地区特色产业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新专业建设的方案将尽快提交学院讨论决定,助力学院环境工程“省市共建”重点学科建设。(撰稿:谢春生,审稿:梁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