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动态 
 学术资讯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课堂教学质量反馈座谈会
2018-06-29 17:07  

    2018629上午830为及时发现课堂教学问题,不断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学院在理工楼218会议室召开“课堂教学质量反馈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人员有:负责学院教学主管领导副院长、全体督导组教师各系主任9名教师代表和各班级代表25名学生代表。副院长吴贤格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25名学生代表一一发言,反映本学期专业教师教学和学院教学管理、条件等存在问题和改善建议,如:学生普遍反映本学期一些课程课时安排较少,老师讲课过快,学生不能很好掌握、消化知识;一些实验课分组人数较多,实验器材少,大部分学生不能实操;一些教师授课内容速度过快,讲课声音小,课堂气氛沉闷,某些课程作业布置较少等问题。然后,学院教师代表与学生代表交流沟通,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及时给予答复。最后,副院长吴贤格表示:下周将会把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反馈给任课教师,教学是双向的,不能单靠教师或者学生某一方面的努力,希望师生共同,做好学院教学工作,共同提高学院教学质量。

    本次会议,学生客观、如实的反映学院教师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教师改进教学,提高我院教学质量工作提供了良好的依据,为下一步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