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动态 
 学术资讯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环化学院书记院长上好新学期“第一课”
2018-09-14 17:47  

    新学期伊始,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政领导严格落实学校工作部署,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学习心得融汇到“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中。9月1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湘教授、院长郝向英教授分别为2016级环境工程专业、化学教育专业讲授第一堂思政课。

    上午第1节课,郝院长以《以创新精神引领青春梦在新时代启航》为题,提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在学习的过程要敢于提出新思想、新问题,要把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运用到创新行动当中,创新方法,才能将“青春梦”的实现进程加速。郝院长还强调,学院将大刀阔斧地改造人才培养体系,使人才培养规格在对接国际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和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标准方面取得新突破,将传统工科和传统示范升级成为能够适应新经济发展、引领新技术进步、的新工科、新师范,为同学们源源不断地提供坚实的知识力量。

       

   上午第3节课,李书记的思政第一课以《改革开放40 周年的伟大成就》为题展开。改革开放历经四十载,14亿多中国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日渐增强,特别是科技工作者们四十年如一日,披荆斩棘、开拓创新、孜孜以求,从改革开放初期的“一穷二白”,到如今上可戴“天眼”揽月,下可骑“蛟龙”探海,创新成果迭出、高新技术快速进步,令世界瞩目。李书记勉励同学们,要勇于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高举伟大旗帜,坚定“四个自信”,为党和国家的百年目标和民族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撰稿:胥家桢,摄影:姚艳,审稿:梁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