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动态 
 学术资讯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携手并进,环化学院举行名誉院长、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2018-11-26 09:22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本网讯】2018年11月24日上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聘请南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关乃佳为学院名誉院长,同时学校聘请其与南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李兰冬为肇庆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我校教师发展中心101室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出席聘任仪式并颁发聘书。出席受聘仪式的还有南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代表、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郝向英、学院党委书记李湘、副书记梁标及师生代表。

    聘任仪式由郝向英院长主持,她首先介绍了出席聘任会的领导、嘉宾及相关人员,并向远道而来的南开大学的各位教授及研究员表示衷心感谢。随后,黄劲松书记介绍了关乃佳教授和李兰冬研究员教育背景、学术研究方向及主要学术成就,他还表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先后入选广东省重点扶持学科、省市共建重点学科和广东省“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升计划重点学科,前进路上挑战与机遇并存,希望学院广大师生能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快推进学科建设,并在关教授、李研究员及各优秀教师的鼎力支持和带领下,促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再上新台阶。在热烈的掌声中,黄劲松书记向关乃佳教授、李兰冬研究院颁发“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名誉院长”、“肇庆学院客座教授”聘任证书。

    聘任仪式后,李兰冬研究员以“沸石分子筛催化”为题,为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师生作了专题报告。他详细地介绍了所在团队在分子筛催化方面的研究内容以及在能源化工领域中的应用,并热情回答了同学感兴趣的问题。(撰稿:刘炫滢,摄影:朱宝莹,编辑:胥家桢,审稿:梁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