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动态 
 学术资讯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认真落实帮扶工作责任 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2020-04-15 10:52  

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2020年4月13日上午,环化学院党委书记李湘、副书记杨原行带领帮扶小组赴广宁横山深入扶贫户开展走访核查及慰问工作。

经过入户核查走访,学院帮扶小组一一了解疫情影响下帮扶对象近期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以及所需要解决的困难,核查脱贫指标,补齐脱贫短板;给贫困户送上防疫用品,认真地向贫困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教授给他们简单有效防控的方法,切实做好自我防护;同时与贫困户共同研究制定2020年帮扶计划,确保2020年稳定脱贫。

通过开展扶贫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院对贫困家庭生活的了解,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使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开展好精准扶贫工作,积极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打赢扶贫攻坚战,为广宁横山全面脱贫贡献环化力量。(撰稿:严锡秋,摄影:严锡秋,审稿:杨原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