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动态 
 学术资讯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助学筑梦 为学前行
2020-08-31 17:19  

为了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助力脱贫攻坚,环境与化工程学筑梦之队”资助小组利用暑期开展2020年助学筑梦为学前行为主题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小组成员通过互联网组成“云团队”,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在广州市白云区均禾街道、广州市荔湾区芳村小涡新村、佛山市南海区穗盐路、东莞市万江布料批发市场、汕头市澄海区溪南镇、汕头市龙湖区新溪镇、汕尾市陆河县开展2020年“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下乡行”活动。

小组成员通过线上开展国家资助政策的普及推送与线下深入社区、乡村、学校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与调查活动,使广大居民对国家的资助学政策了解得更清晰了。国家资助政策消除了贫困家庭学子的经济困扰,更坚定了他们积极努力完成学业的信心。本次活动的小组成员绝大部分都是我院受奖受助学生,他们用自己的成长经历鼓舞贫困学生,同时也在活动中提升了感恩意识和奋发斗志。(撰稿:严锡秋、摄影:林丹丽、审稿:杨原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