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动态 
 学术资讯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49名2020级专升本新同学顺利入校学习
2020-09-03 14:04 杨原行 

8月29日,学院计划招收的49名环境工程专业专升本学生全部顺利办结入学报到手续,即将开启一段新的学习篇章。

入校前,学院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提前建立新生班级微信群,通知学生有关防疫事项和要求。做好“粤康码”和“行程卡”的收集和查验工作,为学生的顺利入校奠定安全基础。同时,组织班主任、辅导员及学生干部提前检查新生宿舍的卫生和设备情况,确保学生入校后都能正常使用。

入校当日,学院组建的“一对一”接待志愿者认真与每一名升本学生进行对接,根据学生到校时间,准时在校门口迎接他们,以减少人员聚集带来的潜在风险,并实时介绍学校当前疫情防控的相关管理规定,提醒学生做好校内宿舍卫生以及个人安全防护工作。新生入学当天下午,学院还组织学工干部到学生宿舍巡查,一方面核查学生到校情况,另一方面通过询问了解学生的基本情况和要求,并进行初步的解答。

8月31日晚,班主任林伟雄老师召开并主持了专升本学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向同学们讲解了环境工程专业的发展方向、学生培养方案以及主修课程学习要点、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内容。林老师还强调了,虽然同学们刚刚进校,但已然是肇庆学院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他希望同学们能快速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尽快进入学习状态,遵守校园秩序及纪律安全管理规定,共同守护校园环境卫生,为肇庆市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