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动态 
 学术资讯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环化师生齐拼搏 活力校运展风采
2020-11-17 09:45  

2020年11月14日下午,为期两天的肇庆学院2020年田径运动会暨十八届教职工运动会顺利落下帷幕。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师生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激情飞扬、奋力拼搏,全身心感受着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代表学校致开幕词,他在发言中指出举办校运会大大促进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理念的传播,把热爱体育锻炼、崇尚体育精神理念,深种在广大师生心中。最后对全体运动员提出期盼,并希望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完成各项工作。

在本次运动会中,参赛运动员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采,用拼搏的汗水和青春的活力充分地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奋发有为、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男子跳远决赛中我院伦伟睿同学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杨诗诗、陈天照、魏固业、吴伟等多名同学也取得较好名次。学院教职工队伍荣获优秀组织奖二等奖、教职工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五名。

环化师生将携起手来,加强锻炼,强健体魄,把奥林匹克“更高、更快、更强”的口号化作强大的精神动力,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持续拼搏进取,不断创造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