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动态 
 学术资讯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环化学院开展环境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咨询委员会年会暨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中期汇报会
2020-11-24 20:22  

2020年11月20日上午10点,根据环境工程专业IEET工程教育认证的要求,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环境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咨询委员会年会暨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中期汇报会”,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会议采用线上会议室进行,会议邀请了十名环境工程认证咨询委员会专家,学院领导和环境工程系部分教师参加了线上会议。

首先,由环境工程专业负责人介绍了环境工程专业参加IEET工程教育认证以来的工作进展及取得的成效,特别介绍了根据IEET工程教育认证专家提出的离校意见进行持续改进的措施和方案。

其次,与会咨询专家对汇报内容进行了咨询,提出相关改进措施和建议,并形成咨询专家组意见。与会专家对环境工程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以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环境工程专业持续开展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湘代表学院做了总结发言,对各位咨询专家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代表学院将继续大力支持环境工程专业开展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