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动态 
 学术资讯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系列学术讲座:曾达峯、谈金两位博士学术报告会
2021-03-25 17:22  

2021324日下午三点,学院教师曾达博士、谈金博士分别以《以电化学方法开发生物传感技术的研究》、《农林废弃物水相催化制备生物航空燃油》为题,在理工楼218作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郝向英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曾达博士主要从体外检测和体内检测两部介绍了电化学方法开发生物传感技术的研究内容。谈金博士介绍了他在以糖选择性转化为乙酰丙酸类和呋喃类化合物为研究目标,合成呋喃-乙酰丙酸类航空燃油前驱体,通过加氢脱氧反应制备生物航空燃油,并对对工艺技术实现了集成放大验证,实现百吨级生物航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方面的研究进展

两位博士的研究课题贴近实际应用,具有创新性和前瞻性,引发了在场教师们的深入思考,大家就课题的研究方法、结论以及相关问题与主讲人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郝向英院长对学术报告进行了总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