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动态 
 学术资讯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肇庆一中一级教师巨文强老师受邀为环化学院化学专业学生教育做专题报告
2021-04-12 10:20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本网讯】4月9日晚七点,学术报告厅内座无虚席,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全体化学师范专业学生集聚一堂,共同聆听了由肇庆一中一级教师巨文强带来的“中学教师职业生涯”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吴燕妮教授主持,一同参会的还有部分青年教师代表。

报告会上,巨文强老师与在场同学分享了自己从教经历中一件件生动故事,展现了一个中学教师的不平凡的专业成长之路也道出了他对“中学教师”的无限热爱和执着追求。巨文强老师语言生动,话语风趣,溢于言表的幸福感和自豪感深深鼓舞着在场师生。

报告会上,巨文强老师还与现场学生积极互动,细心回答学生们的问题,他鼓励同学们一定要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发展目标,主动拓宽视野,在学期间多读书、读好书,敢于迎接每一次机遇和挑战。

报告会后,吴燕妮副院长也向在场的化学师范专业学生详细介绍了学院化学师范专业认证的进展情况,号召同学们要利用好校内各类学习资源,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构建长远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

 

文编:何榆婷  摄影:陈燕珊、郑佳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