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动态 
 学术资讯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组织女教师开展竹海踏春活动
2023-03-09 16:02  

3月8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女教师赴封开罗锅村“绥江竹海”开展踏春活动。

“一节复一节,千枝攒万叶。”竹节坚韧顽强、风骨峭峻,拾阶而上,观竹亭上,绥江两岸风光一览无余,女教师们登高远眺,合影留念,氛围愉悦、和谐温馨。依江而建的罗锅古街,在“脱贫攻坚”中早已旧貌展新颜,村民们通过“公司+基地+农户”模式,走上了绿色发展之路。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院女教师们既锻炼身体、放松心情,又真切感受到党和国家进一步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效和决心,更加激发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升了努力工作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心态为学院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