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动态 
 学术资讯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东省环境健康与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2023-04-07 09:02  

2023年4月3日,广东省环境健康与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省重点实验室和广东浦特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建立的生态试验站顺利召开。由院士、杰青等组成的学术委员会专家团队莅临现场指导;肇庆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宗亚峰,鼎湖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莉,鼎湖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沙浦镇镇委书记张冬烁等市、区领导与会指导,校长吴业春、广东工业大学帮扶工作队队长刘怡军、科技处副处长徐世河等校领导参会,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郝向英、党委书记李湘及重点实验室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吴业春校长介绍了学校近期取得的发展成果,提出了未来科教的愿景规划,实验室主任袁国栋汇报了2022年度重点实验室建设的亮点成果及2023年的核心工作任务,研究骨干校亮进行了三产融合低碳健康农业新模式的专题汇报。

学术委员会专家及客座研究员对重点实验室2022年度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重点实验室在未来研究方向的聚焦、研究成果总结与服务地方特色凝练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同时指出,要对标实验室验收考核的指标需求和学校长远发展,在关键项目培育、人才引进及培养、高质量论文发表、成果转化、有特色成果报奖、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指向性谋划,全方位夯实2025年考核评估基础,争取取得好成绩。

重点实验室主任袁国栋表示,重点实验室将继续秉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基本原则,聚焦并突破碳达峰、碳中和下农业、人居环境等方面的问题,在鼎湖省级现代水产产业园验收和鼎湖中国农业公园建设方面,继续为以浦特农业为主体的产业实体发挥重点实验室在平台、人才和科教方面的优势,以科技力量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切切实实服务肇庆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