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动态 
 学术资讯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2023-04-20 08:53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聚焦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进一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高质量完成专家进校考察的评估任务,419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也是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郝向英院长主持。



郝向英院长,指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对学院发展的重大意义和促进作用,要求全体教师要以本轮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查找问题,聚焦教学工作的关键要素,补短板、强弱项。通过评建结合、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建立持续改进的质量保障机制,提升本科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吴燕妮副院长通报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从学院的毕业论文、人才培养方案、审核评估以及教学大纲修订等五个方面汇报完成情况,指明了近期工作的重点和要点。要求各专业负责人和专业教师根据学校审核文件精神,按照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布置任务,按时、高质量落实好各项工作。随后公布了《环化学院2023年教育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和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了本轮审核评估工作的核心目标和任务。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湘对全体教师在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强调全院教师要严守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意识,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