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动态 
 学术资讯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政牵头 全面推进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3-05-25 10:22  

为全面了解我院2023届毕业生实时就业工作情况,522日晚,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组成以院党委书记李湘、党委副书记杨原行、副院长吴燕妮、吴贤格为小组长,各系主任和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为组员的巡查小组,再次深入毕业生宿舍、通过与毕业生面对面谈话,了解各专业毕业生就业去向以及未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生目前状况。

在走访学生宿舍的期间,李湘书记对已经落实了就业单位的同学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他说到,希望大家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奋力进取,为我院毕业生树立良好的口碑,既打开个人发展的路径,也为以后的师弟师妹们就业创造机会。同时李湘书记也对立志考研考公同学敢于走出个人舒适圈的勇气给予了认可,同时也鼓励大家,毕业在即,考研考公之路辛苦漫长,希望大家能够站在父母角度为家庭分忧,在个人能够负担自己生活所需的前提下再全心投入考试当中。

我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强调要求全院教职工一起加入到“帮就业、促就业”的队伍中来。学院党政班子带头深入企业访企拓岗,各系主任、学业导师、毕业论文指导老师、班主任利用一切与学生交流机会,向学生推荐就业岗位,鼓励毕业生在当下“就业难”的背景下,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截止至上周末,我院2023届毕业生322人,已有106人落实就业去向,就业率为32.92%

此次巡查宿舍,也是学院充分做实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举措之一,接下来,我院将会聚焦就业困难群体,加大帮扶力度,因人施策,帮助学院就业困难毕业生实现顺利就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