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动态 
 学术资讯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专业组织开展2023年师范生说课及教学技能(化学)大赛
2023-05-25 16:30  

2023年5月14日上午,我院化学专业在理工楼107室、实训楼112室组织开展2023年师范生说课及教学技能(化学)大赛。

据统计,本次大赛共收参赛作品111份,经过教学设计、现场说课等环节,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3名,并颁发获奖证书。参赛学生认真设计教学内容,创新性教学方式,展现出扎实的教学技能,促进我院师范生教学能力的提升。

赛后,评委老师刘平教授肯定了参赛同学的专业技能水平,赞赏了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付出的辛勤努力;王永利教授则对比赛中出现的课程问题设计、板书书写问题给予改进意见;李国盛老师对比赛中选手们在教师礼仪、说话声音等具体细节的问题给出了宝贵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扬长补短,在今后的学习中进一步锤炼师范技能,抓住机会,多加锻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