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动态 
 学术资讯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老师应邀参加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23-06-07 16:00  

2023年6月5日是第52个世界环境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原行和环境系部分老师一行应肇庆市同济水务有限公司的邀请,参加了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的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以“走进污水处理厂,探索污水“蜕变”过程”为主线,以向公众宣传环保,普及污水处理常识的形式致敬世界环境日。让民众实地感受水处理知识,拉近人与自然的距离。

通过本次活动,实现了公众与环保设施近距离接触,让大家更深入、更直观地了解水处理工作。同时也提高全社会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从而激发大家参与保护环境的热情,使更多公众自主投身到环境保护的点滴事务中,从而积极推进我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

活动期间,杨原行副书记还代表学院与肇庆市同济水务有限公司签订了“环保教育定点单位”协议并揭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