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动态 
 学术资讯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资讯>>正文
 
 
瞄准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力促省市共建学科出实效
2018-09-05 15:41  

瞄准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力促省市共建学科出实效

8月31日下午,我院主持申报的“肇庆环保装备产业发展服务平台”接受肇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的“2018年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项目”专家组全面核查。汇报会上,学院院长郝向英教授向专家组就环保装备产业概况、公共服务平台基本情况、建设内容及目标和经济和社会影响等四个方面作了全面汇报。专家们详细查阅了申报项目的支撑材料后就申报项目有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查询,项目组核心成员一一作了回答。随后,专家组分别到各实验室现场一一核查“肇庆环保装备产业发展服务平台”的仪器设备。

听取汇报和现场核查后专家们一致认为“肇庆环保装备产业发展服务平台”前期工作扎实,基础条件好,仪器设备先进,人员素质高,具备完成项目的必要条件,建设产学研融合的环保产业发展服务平台,可以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和服务,加快产业共性技术的转化、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及新企业的孵化。同时,专家们建议“肇庆环保装备产业发展服务平台”要继续围绕肇庆环保产业发展,通过建设高效运行的环境分析测试中心,发挥共性技术研发、技术引进、技术咨询、标准服务、分析检测、技术人才培养、企业孵化和高新企业培育等多方面的功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郝院长代表学院和项目申报团队感谢专家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要举全院之力加大建设投入,持之以恒地瞄准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力促省市共建的环境科学与技术学科建出实效,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和环保产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