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动态 
 学术资讯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资讯>>正文
 
 
环境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举行座谈会
2018-11-26 09:43  

    为促进我院环境工程专业建设持续改进,2018年11月11日下午,我院举行环境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察评估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湘教授、院长郝向英教授、副院长吴贤格副教授和全体环境工程系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贤格副院长主持。会议邀请李妍副处长、罗炎林教授、覃亮副教授组成专家组为环境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进行现场评估和指导。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吴贤格副院长对环境工程专业自评建设情况的汇报。吴贤格副院长从人才培养方案、办学思路、教师队伍、教学条件、课程建设、学生的发展等方面向专家组作详细的汇报。随后,专家组通过文卷审阅、现场察看,对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进行深入了解,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专家组在提出环境工程专业建设不足的基础上,建议着力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重视工科学生能力培养等方面加强专业建设。最后,郝向英院长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感谢,提出学院要根据专家组评估意见查找不足,突出特色,着实整改,办好环境工程专业,注重工科学生的均衡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