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动态 
 学术资讯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资讯>>正文
 
 
喜讯:我院学子在“东方仿真杯”第二届环境实践“虚拟仿真”创新大赛中全部获奖
2018-11-26 09:46  

    11月18日,“东方仿真杯”第二届环境实践“虚拟仿真”创新大赛于中山大学圆满落幕,我院派出由十二人组成的四支代表队代表我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参加决赛,其中,“V团队”(成员:李秋、李俊鑫、陈嘉雯)和“风风火火团队”(成员:刘思曼、钟健盈、李伟锦)获得团体二等奖;“captain团队”(成员:李晓峰、吴国彤、官木洲)和“炒鸡给力团队”(成员:涂晶晶、曾云浩、盘堃培)获得团体三等奖。

    据悉,大赛由广东省环境保护厅指导,中山大学,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广东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广东省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北京东方仿真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吸引了来自南京大学、中山大学等全国27所院校50支代表队参加决赛。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院指派专业教师(由谢春生、秦建桥和姜学霞3位老师)带队赴现场指导学生团队。在此之前,学生团队通过软件学习、理论复习及答辩演练等系列训练,在决赛中展现了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实践运用能力,展示我院学生的风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撰稿、摄影:谢春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