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动态 
 学术资讯 
 党建思政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资讯>>正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1-03-02 17:24  

2021227日上午,新学期伊始,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郝向英院长主持会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陈莲芬博士、刘沙沙博士做了国家基金申报的经验介绍。

陈莲芬博士、刘沙沙博士分别从国基项目的申报流程、选题、立项依据、撰写过程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各自在国基申报过程中的一些经验和详细做法,非常契合当前申报基金老师们的需求。老师们反映这个经验交流会令他们受益匪浅,对国基申报很有帮助、很及时,特别是申报遇到的很多细节和困惑通过这次交流会得到启发和解决。

郝向英院长在会上也提出了学院2021年国基申报工作的要求,她希望大家能够主动学习,相互交流,持之以恒,能够在科研项目申报和研究的过程中不断成长和进步,争取越来越多的老师国家基金申报成功。(撰稿:刘沙沙、胥家桢,审核:吴燕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