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机构设置 
 入党指南 
 理论学习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新一届带班学生党员选聘活动
2013-08-29 15:22  

本网讯(记者 蔡金凤)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党建育才”工程,以及进一步完善我院学生带班党员制并落实党员带班工作,6月4日下午,由我院带班学生党支部组织的带班学生党员选聘活动在八栋211及212室举行。本次选聘活动的评委有院辅导员胥家桢、院辅导员刘黎明、学生辅导员陈凯旋和郑静君、学生带班党员团队。

选聘活动在阵阵掌声中拉开了序幕。50名应聘选手在笔试中脱颖而出并成功进入面试现场,他们分别就自己的性格特点,爱好特长,学习工作经验以及应聘带班党员一职的原因都做了简要的介绍并表明了自己当选的决心其间,评委针对性地对选手进行提问,选手们精彩不一的回答使选聘活动越发激烈外,个别选手还就个人对带班工作的了解以及对突发事件的处理作了详细的讲述并得了评委的赞赏。

最后,院辅导员刘黎明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他为新一届带班党员的工作提出宝贵建议的同时,他还要求带班党员的带班工作要深入学生内心、以学院利益为重、做好吃苦的准备、合理分配时间和注重学习以及毕业后与学生保持联系等。

本次带班党员选聘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新一届带班党员团队能够以身作则,认真落实带班工作并为学院的管理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图  摄影记者  李秋婷  
 
选手们在面试现场 
 
辅导员刘黎明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