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机构设置 
 入党指南 
 理论学习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12-2013带班学生党支部总结大会
2013-08-29 15:21  

本网讯(记者 蔡金凤)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党建育才工程,认真落实各项带班工作,6月12日我院召开带班学生党支部总结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陈玉华、辅导员胥家桢和院辅导员刘黎明11级带班代表、12级各班带班以及13级带班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在13级带班学生党员作简要的自我介绍后,12级各班带班党员分别就班级建设、活动开展、案例分析以及带班心得等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详细的总结,并对新一届的带班党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新一届带班党员能够做到认真负责,协助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引导班委做好班级建设工作,做好“上传下达”的协助工作,加强与学生及搭档的沟通,合理协调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及提高处理突发状况的能力等。此外,11级带班党员也发表了各自的经验建议。在提问环节中,11级及12级的带班党员针对13级带班党员的问题发表意见。

最后,陈玉华副书记作大会总结,她强调了总结会的重要性并对带班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要求历届带班党员结合学院特色,创新地以书面形式汇编工作总结,建立更多的带班交流平台,分享带班经验以提高工作效率,并坚持严格要求自己。她还要求新一届带班党员在往后的工作中尊重班主任,做好协助工作,参考经验,创新方法,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将思想引导工作放第一位等。

本次大会的召开使带班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带班工作的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为做好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奠定基础。

图  摄影记者  林永俊  
 
10级带班经验分享 
 
院党委副书记陈玉华作大会总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