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机构设置 
 入党指南 
 理论学习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化学学生党支部“解放思想,实干兴肇”系列活动——专业实习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7-05-10 17:01  

    2017年5月8日下午,肇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学生党支部为了践行“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在理工楼218会议室举办“解放思想,实干兴肇”系列活动之化学专业实习考研经验交流会。

    活动针对目前化学系学生最为关注的问题——“实习、考研”等未来的方向选择,我们党支部邀请13化学毕业班的师兄、师姐为低年级的学生答疑解惑,帮助学生了解最新的实习及考研等动向。本经验学习交流会分“非师范实习”、“师范实习”、“考研交流”三大块。活动涉及内容主要是大四学生的实习情况及考研成功学子的经验交流等。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地听取师兄、师姐的发言并踊跃回答问题,会议轻松欢快,饱含同系学友之谊。对于此活动大家一致给予好评,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