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机构设置 
 入党指南 
 理论学习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2018-04-20 16:46  

    4月11日上午,我院在理工楼218室召开学习沙龙,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学院党委委员、纪检小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党风监督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湘书记主持。

    会上,李湘书记首先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集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读本,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思想精髓,学深悟透,更好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其次,要求学院全体党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指导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展。

   随后,交流发言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认真研读这部重要著作,深切体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贯穿的坚定信仰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最后,李湘书记希望各党支部精心组织学习培训,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深化学习,多角度开展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帮助党员干部真正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撰稿:赵军南、审稿:梁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