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机构设置 
 入党指南 
 理论学习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环化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2018-05-07 14:59  

    2018年5月4日上午十时,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党员在学院218会议室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大会直播开始前,学院党委李湘书记为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发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利用组织生活会,组织专题学习,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观看完大会直播后,李湘书记又就如何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精神提出学习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通过组织座谈会、学习交流会、支部主题党日、主题团日和主题班会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加深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李湘书记还强调,广大师生党员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历史性贡献,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撰稿:胥家桢 摄影:姚艳 审稿:梁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