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机构设置 
 入党指南 
 理论学习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坚持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理论和思想 指导和推进学院本届班子任期目标见实效
2018-05-17 15:18  

    根据校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的学习要求,5月15日上午九时,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讨论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情况进行分组讨论。党委书记李湘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悉数到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各抒己见,畅谈学习体会。

    讨论会上,李湘书记着重谈到在我院“重点学科”建设方向和实施过程中,一定要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的要求,牢牢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牢记使命,志存高远,朝着“一流学科”的建设目标不断迈进。坚持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理论和思想指导和推进学院省市共建、转型发展、全面提质的发展目标。

    讨论结束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还一同观看了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撰稿:胥家桢  审稿:梁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