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机构设置 
 入党指南 
 理论学习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对标先贤,警醒自我,廉洁齐家
2018-09-26 11:30  

对标先贤,警醒自我,廉洁齐家

---记环化学院教工党员、工会会员赴高要白土开展教育活动

  “教忠孝,友兄弟。和乡党,劝读书。……”穿越800年的高要黎氏家训引人诵读,催人向善向上。9月25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工会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李湘、工会主席梁标的带领下,赴高要家训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教学、实地交流,开展了一次别具一格的教育实践活动。

   在家训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一一走过高要家训馆、坑尾村家训馆、怡和堂书院展馆、黎雄才故居展馆和生产队队部等五个展馆。“父子八贡”、“积善家”……千余件与家训文化、历史风俗相关展品,使人身临其境般感受到“耕读传家,经史名世”的高要古风。参观活动结束后,全体同志在李湘书记的组织下,在家训馆内进行现场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和自家的家风故事,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先贤,警醒自我,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撰稿:胥家桢,摄影:姚艳,审稿:梁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