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机构设置 
 入党指南 
 理论学习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环化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1-21 16:56 胥家桢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我校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肇学委〔2019〕2号)的精神和要求,1月18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子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湘、院长郝向英、副院长吴贤格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民主党派教师代表等人列席会议。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湘主持。

    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为保证民主生活会开出效果、开出质量,学院领导班子积极做好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会前各项准备。

    会上,李湘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汇报了去年对照检查相关问题的整改情况,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请示报告制度、对党忠诚老实、履职尽责、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认真梳理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举措。随后,李湘书级带头,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深入开展自我批评,切实提出改进措施,其他与会同志分别提出了坦诚严肃的批评意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