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机构设置 
 入党指南 
 理论学习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环化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6 17:18  

    在2019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之际,为过好毕业生党员“政治生日”,让毕业生在党旗下再次接受洗礼,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勇于担当社会使命。2019年6月25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永葆政治本色 贡献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在理工实验楼218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湘、专职组织员胥家桢、学生党支部书记严锡秋、徐锋锋及全体2019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庄严的国歌声后,李湘书记做了题为“永葆政治本色 贡献青春力量”的主题报告。李书记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全体毕业生党员送上毕业祝福,他还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们党员一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发挥带头模范作用,拥有修身、齐家、治国、保天下的胸怀壮志;二要心怀感恩之心,牢记父母、学校的教养之恩,主动承担家庭责任,树立良好“肇庆学院人”形象;三要有奋斗进取精神,与志同道合、有正能量的人一起为理想奔跑,体会生活的快乐,感悟人生的真谛。

    随后,胥家桢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程序和要求等做了具体说明,她强调党员组织关系是党员对党的基层组织的隶属关系,是党员政治身份的证明,大家要认真对待并积极主动与接收党支部联系,尽早落实组织关系,在新的党组织中继续发挥才智,奉献社会,服务群众。

    活动的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在李湘书记的带领下,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李湘书记与各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一同向2019届毕业生党员赠送“政治生日”礼物,一张政治生日卡、一枚小小党徽,是学院党委对毕业生党员们要“忠于党的信仰、忠于党的事业”的殷切嘱托。(撰稿:陈洁蓉、胥家桢;摄影:严锡秋、许嘉晟;审稿:李湘)

李湘书记作主题报告

重温入党誓词

赠送“政治生日礼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