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机构设置 
 入党指南 
 理论学习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环化学院学生带班党支部赴海战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0 11:13  

    201976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带班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赴虎门海战博物馆开展“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博物馆中,同学们穿过厚重的历史长廊,珍贵且生动文献、文物静静的讲述着“鸦片战争”中资本主义列强用武力打开中国的大门和那些为民族独立与解放、人民幸福和国家富强而献身的民族英烈和人民楷模的英雄事迹;条约展厅中一条条不平等条约记录了封建中国逐步地变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所蒙受的前所未有的苦难和屈辱。“国土不可断送,人民不可低头”,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还言犹在耳,参与活动的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要担起新时代的新责任,不畏艰险,勇于攀登,用勤奋的汗水书写新篇章。

    随后,全体师生在威远炮台前举行了简短而庄严的入党宣誓活动。(撰稿:欧伟杰;摄影:朱宝莹;编辑:胥家桢;审稿:李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