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机构设置 
 入党指南 
 理论学习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4 10:27  

 

    9月23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理工实验大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湘就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广东省委、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发表动员讲话,并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校主题教育活动第三指导组组长付本路同志出席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无党派教师代表郝向英同志作为特邀嘉宾也出席了此次动员会。

    李湘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李湘书记要求,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党员们要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准确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调查研究奔着问题去、提出务实管用的措施办法,检视问题深刻到位、着力查找自身不足和工作上的短板,整改落实聚焦重点、对准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付本路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就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压实领导责任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认真贯彻总要求,二要牢牢把握目标任务,三要落实重点措施,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党委委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对分管领域加强督导,着力强化统筹协调,处理好主题教育与学院建设工作任务的关系,处理好开展主题教育与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激发干部队伍活力的关系,借鉴第一批已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单位的好做法、好经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动员会后,李湘书记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