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机构设置 
 入党指南 
 理论学习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环境系教师党支部与广东工业大学环境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共建合作
2020-01-06 11:47 谢春生 

近日,广东工业大学环境工程系党支部在学院党委书记宋卫平同志带领下,到我院开展党务共建活动。双方就探索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新模式,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开展深入交流。在广东工业大学环境与科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卫平和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学院李湘书记共同见证下,肇庆学院环境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吴贤格与广东工业大学环境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宋卫锋举行了党务共建合作签字仪式。

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在广东省最早(1983年)招收环境工程专业本科生。现有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和一级学科硕士点、环境工程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点。环境科学与工程为广东省优势重点学科,环境工程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及广东省名牌专业,2018年入选广东省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升计 划重点建设学科。

通过共建活动,加强了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与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的沟通协作,为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重点学科“冲补强”学科建设提供了重要参考,促进了两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党建促发展,实现共赢发展。(撰稿、摄影:谢春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