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机构设置 
 入党指南 
 理论学习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实践出真知 化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16 11:16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化学系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余温未了。4月11日上午,支部组织召开了以《实践出真知备考正当时》为主题的学习分享活动。

在“第一议题”学习环节,2016级学生党员们以“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学习话题与参会的其他年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分享各自在参加教育实习过程中的所做、所思、所得,支部书记姚艳老师鼓励同学们,作为立志从事教育事业的化学专业学生,应当从自身做起:有理想、有担当,利用丰富的学习资源学好专业技能,以教书育人为学习目标,奋发向上,担起新时代青年复兴大任。

受疫情影响,2020年国家教师资格考试的笔试时间延期,复习时间增多,2016级学生党员李凤俏、何铭贤、刘惠、严之芳等同学分享了此前各自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经验,让同学们备考更高效。

作为青年学生,特别是学生党员,更要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在学习和工作中学会思考,注重社会实践,提高专业业务技能水平、综合教学能力,早日成长为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栋梁之才。(文字:姚艳,编辑:胥家桢,审核:杨原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